申辦支票借款注意事項

非銀行式支票借款需承擔風險,所以大多是由民間的借款公司或者是當舖承作。本公司採用以月計息,還款有彈性,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份償還本金,金額沒有上限,方便您資金運用。

就便利性:民間辦理新莊支票借款的手續比銀行簡單許多,利息相對較高。進行板橋支票借款的時候,利息也是一項不可忽視的問題,一般來說票貼的利息在業界是有一個標準,支票往來沒有信用上之瑕疵、無需擔保品。但但是每個業者有些時後還是會不同,選擇可以讓自己靈活調度之餘,又能信用良好保持,是為良策。

中天當舖是好的支票借款配合對象,各行各業均可申辦,不論是公司或工廠機械設備,原料、成品、均可來電商議票貼服務。


中天當舖是好的支票借款配合對象,各行各業均可申辦,不論是公司或工廠機械設備,原料、成品、均可來電商議票貼服務。

聯絡方式more…


版權所有©中天當舖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
淡水汽車借款.新莊汽車借款.板橋汽車借款.中和汽車借款.永和汽車借款

備註

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